WORLDWIDE

產品介紹

代理產品介紹

芬蘭ABB

1988年,ABB於台灣正式設立百分之百由集團持股的子公司。經過多年拓展,ABB台灣的員工分佈於台北、高雄及台中。在地化的團隊促進與台灣各產業的互動及多元發展,確立堅實的夥伴關係。
ABB在台灣特設立展示、訓練中心及運籌管理中心,提供高效率專案工程管理、客戶培訓及準時交付產品及系統,使客戶在提升工業生產效能的同時,更能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在石化、鋼鐵、造紙及半導體及相關產業累積豐富實績,包含中鼎工程、中油、台灣塑膠集團、中鋼、正隆、台積電、聯華電子、日月光、力晶、華邦、旺宏等知名大廠。
近年來,ABB企業社會責任更伸出觸角至人才培育,如與國立成功大學電機系合作,支持電力能源之智慧電網學術計畫,更以「增效節能」主題贊助全球華人圈最盛大的工業設計競賽-「光寶創新獎」設置獎項,以期為未來台灣之整體工業設計競爭力扎根。鼓勵年輕的設計師,從產品設計源頭就能提高電能使用效率和減少用戶端能源耗費。
ABB (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電網、電氣產品、工業自動化、機器人及運動控制領域的技術領航者,為公用事業、工業、交通及基礎建設用戶提供世界級服務。承續超過130年的創新歷程,ABB起手擘劃產業數位化的未來,推動能源與第四次工業變革。做為世界級電動方程式賽車活動的冠名夥伴,ABB為永續未來持續推進電驅技術發展。ABB全球業務據點遍佈100餘國,員工人數達147,000人。www.abb.com

義大利Bavelloni

Bavelloni是一個專門製造玻璃研磨設備的品牌。自1946年以來,我們一直持續地創新且開發新產品和生產方法,以提高客戶的生產力和效率。通過設計、生產和安裝,在世界各地的數千台機器獲得的經驗是我們保證無與倫比的可靠性與質量。Bavelloni是一個完全意大利公司,我們的產品100%在意大利製造生產。
我們的主要優先事項一直是協助我們的客戶共同成長,開發有效的解決方案和持久的合作。

芬蘭Glaston

我們的使命是讓您的玻璃出類拔萃

為您提供機械、技術和專業知識,讓您真正脫穎而出。
我們致力於幫助您在所選的玻璃加工領域取得成功。
我們熱衷於研發出首屈一指的世界級技術、專業服務和技術支持,以便讓您獲得最高的生產能效和最佳的玻璃質量。我們為您提供專業知識,激發潛力,在玻璃行業中開拓出令人興奮的商機。
在我們所做的一切中,我們的目標是儘可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客戶體驗。這保證了您的與眾不同,並能為您帶來利益。

德國HEGLA

我們的使命

在全球範圍內為我們的客戶服務,成為設備製造商中的領導者,海格拉集團從1976年成立開始,就通過成功的擴張,朝著這個方向努力。我們的客戶包括主要浮法玻璃生產商、鍍膜玻璃、建築玻璃、汽車玻璃和太陽能玻璃等專業廠家。
我們每天都在協助我們的客戶尋找生產工藝方面的解決方案,以此優化其生產能力。
海格拉集團以產品為導向,各業務部門共享產品創新、應用研發,以此給客戶提供綜合的解決方案。面向市場的國內銷售代表和國外銷售代理使我們隨時能在全世界為客戶提供諮詢、銷售及服務。

諮詢及客戶服務

客戶滿意是我們的宗旨。因此我們不僅只是作為機器設備的供應商,而且更是我們客戶生產工藝研發的合作夥伴。
幫助我們的客戶改善工藝,使我們製造的設備增值,這一直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產品的主攻方向是:玻璃切割、掰片、配片、上片、堆垛、傳輸、倉儲和運輸。
無任何種產品,我們的隊伍都以其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隨時隨地在全球為客戶項目服務。

我們的團隊

在全世界我們有約500名員工從事研發、工藝、製造及市場開拓方面的工作。我們的員工致力於創新、保持靈活機動,掌握市場動向,做到傑出製造。

質量

具有豐富經驗的工程師、設計師以及一線工人是我們保持高質量的保證。計算機控制生產製造,有效地使用原材料,與供應商緊密的合作,這是我們公司運作的基礎。
我們Beverungen的工廠早在1995年就取得的DIN EN ISO9001:2008認證,進一步印證了我們的承諾: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服務。

西班牙TECGLASS

Tecglass和Fenzi集團的結合相得益彰,共同致力於給您帶來最先進的技術和真正的市場領導者的戰略佈局。兩者的結合不僅源於創新的本能和對質量的熱切追求,也源於對:玻璃,這一世界上最迷人、最獨特的材料的表面處理的共同追求。
自2002年成立以來,Tecglass就專注在玻璃裝飾領域,為提升和達到更好的玻璃裝飾效果和其他應用,引進和開發了多條生產線。
2006年,為了給客戶提供快速有效的,能將平面設計、攝影圖像和一系列的裝飾性圖案直接應用到玻璃上的方案,Tecglass實現了跨越式的創性,開始開發其一系列陶瓷油墨數碼噴印的設備。
在2016年,這家傑出的公司成為Fenzi集團的一部分,Fenzi品牌的市場的領導者的地位無須再做介紹了。Fenzi以絕對專注和專一的精神始終專注在平板玻璃深加工領域。這一合作給整個平板玻璃加工行帶來了全新的局面。
對這種特殊的玻璃加工工藝感興趣的公司和專業商貿士,現在有了產品和服務的全新組合:設備、油墨、工具、軟件,可以生產出滿足設計師和建築師們的美學需求產品。

遼寧北方玻璃機械

1993年,中國遼寧北方玻璃機械有限公司創立,是中國唯一一家專注於夾層玻璃生產線全套設備(包括氣壓釜)研發與製造的企業,是中國玻璃機械行業的領導者,並在行業及公眾中享有極高盛譽。中國第一條夾層玻璃生產線就誕生於此。
公司位於瀋陽市渾南高新技術開發區,屬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占地300畝(包括在建200畝和下屬企業瀋陽耀華安全玻璃有限公司50畝)。至2012年底,公司已在國內外銷售夾層(汽車安全、建築安全、防彈)玻璃生產線及氣壓釜超過4000台,其中超過2000台氣壓釜和上千台汽車、建築玻璃設備在世界各地運轉。高質量的產品,完善的售後服務使我們的產品暢銷國內外,夾層玻璃設備遠銷英國、法國、以色列、哥倫比亞、土耳其、南非、印度、巴基斯坦、伊朗、馬來西亞、西班牙、希臘、德國、澳大利亞、巴西、墨西哥、印尼、烏克蘭、哈薩克斯坦、俄羅斯、越南、泰國及南韓等許多國家,贏得了國內外用戶的廣泛好評。

北京Tenon

特能“TENON”是專業的建築玻璃機械製造商,從1988年就進入了該領域。至今產品已發展到兩大系列五十多種規格。特能工業園位於北京通州區聚富苑,建築面積兩萬六千多平米。
利江特能(北京)設備有限公司是中國建築玻璃與工業玻璃協會理事單位,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證書編號GR201711000481)。獲得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證書編號:10134045Q); 知識產權管理體系認證 (證書編號:18118IP2650R0M); 產品獲得歐盟CE認證(證書編號: 3K180119.TE0D07等) ; 北美CSA認證 (證書編號:70187073)。
擁有國內發明專利四項 (專利號:1748792、1848874、1748505、999476)、德國發明專利一項(專利號:20 2011 003 810.6)和多項實用新型專利(專利號:3226816、5935272、5934602、5936886)。

河南鄭州中原應用

鄭州中原應用技術研究開發有限公司(原鄭州市中原應用技術研究所)創建於1983年,是伴隨着改革開放崛起的,集密封膠研究、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公司。公司密封膠有聚硫、矽酮、丁基、環氧、聚氨酯五大密封膠系列產品,應用於建築、汽車、太陽能光伏、橋樑防腐、道路、地鐵、高鐵、軍工等領域,四十多個產品。

廣東佛山海盛機械

HSG(海盛機械)公司自2005年誕生之日起始終就以顧客需求為己任,專業為客戶打造靈活生產方案而發展,HSG(海盛機械)憑優質的服務、良好的信譽、合理的價格在行業中建立良好的口碑,公司產品銷售中國市場及外銷到美國、墨西哥、巴西、阿根廷、俄羅斯、印度、土耳其、中東、澳洲、意大利、西班牙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
本著精益求精,做強做大的精神,憑多年的豐富生產經驗,公司開發了各種產業領域的專業產品,如:建築、LOW-E玻璃,家電、電子、太陽能玻璃,傢俱玻璃,藝術、裝飾玻璃等產業領域。公司從產品設計、原材料的購進,生產都嚴格按照ISO要求,經過公司多年的不斷努力,先後研發生產HSD系列玻璃直線雙邊磨邊機,HSDR系列玻璃直線雙圓邊機,HSW系列玻璃清洗機、SZM系列玻璃直線雙邊快速磨邊機、HSD XB系列防彈夾層玻璃專業雙邊磨邊機、玻璃直線四邊機及清洗冷加工自動化流水線等,另公司還為了完善玻璃冷加工設備系列化,生產自動玻璃噴砂機,立式、臥式玻璃清洗機,立式、臥式玻璃鑽孔機,玻璃直線磨邊機,玻璃斜邊機,玻璃異形磨邊機,玻璃圓邊機等設備。

山東能特異能源

山東能特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中空玻璃用3A分子篩生產與研發的科技型企業。公司成立於2003年,位於山東省淄博高新區民營園二期民泰路2號。公司占地20000多平方米,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僅生產中空玻璃3A分子篩廠家,年產能力三萬噸,在全國的市場總份額已經超過70%,占全球30%左右的市場份額。目前產品已遠銷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國已建成11個批發倉庫。
公司現有員工200餘人,其中研發人員60餘人,研發輔助人員40多人。擁有自主研發的全自動化生產線及質量測試監控中心和實驗室,擁有具有豐富經驗的技術和優秀研發和管理團隊。
公司國內產品執行3A分子篩的國家標準GB/T10504-2017,通過了歐洲中空玻璃標準IFT EN-1279認證、SGS工廠及產品認證,公司已獲得三體系認證、IFT、IGCC/IGMA、REACH、K-REACH、CTC、APPLUS、ROHS、CEKAL 等多項國內外權威產品質量認證,是國內唯一一家獲得以上全部認證的專做中空玻璃用3A分子篩的廠家,產品質量在國際處於領先水平。



廣東歐姆智能機械

歐姆智能機械有限公司創立於2004年(以下簡稱歐姆),主要從事浮法、LOW-E、鋼化、中空、夾膠、TCO等玻璃深加工所需之輔助高新技術裝備的研發製造,是一家持續創新的玻璃深加工設備企業。歐姆智能成立16年以來,年均複合增長率超50%,為國內同行業增長最為迅速玻璃機械企業。
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36項、4個產品系列,公司主要生產銷售玻璃自動上卸/傳送/存儲系列;鋼化玻璃均質爐系列;全自動汽車風擋玻璃連續熱彎爐系列;MES系統;產品足跡遍佈建築、汽車、電子、微晶、室內裝飾、傢俱、太陽能等領域。
憑藉一流的品質以及自主創新,為客戶專業定製服務,近年來致力於全球玻璃深加工企業實現智能化工廠而不斷開拓各類上片、下片、傳動連線設備;為客戶量身定製的超大版面(18米×3.6米)自動上、卸、傳送、翻轉系統已成功應用於加工世界最大之鋼化、夾膠、中空玻璃-蘋果旗艦店玻璃保駕護航;經過近五年的試制與開發,玻璃原片倉儲系統正式投產,為企業的智能化生產助力增效。
歐姆注重創新管理理念,將星級服務和超級服務貫穿於產品的售前、售中、售後全過程,推行“6S管理,“4S”服務,先後順利通過ISO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及歐盟產品CE認證,已和全球50多個國家諸多國際知名公司建立了長期、穩定、良好的業務往來及技術合作關係,並榮獲多種行業榮譽例如“中國玻璃行業十佳設備配套供應商”和“中國玻璃百強企業等等。
歐姆繼續本著“創造人性化機器。享受智能化生活”的宗旨,繼續發揚“開拓、進取”的精神,與客戶共同創建“無人化工廠”作為我們下一個十年為之努力的方向;以品質國際化、作業標準化的要求,不斷向國內外客戶提供全新的產品和最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