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WIDE

精中電企業有限公司

ABOUT
US

20年專業技術服務經驗,玻璃機械製造的領導者

精中電成立於1997年11月,以製造銷售玻璃產業用自動化機械及控制系統為主要產品,我們擁有專精強大的技術服務團隊和製造部門,從設計製造到軟體控制系統,客戶端的安裝試車及使用教學到後續的保養與維修,全部由精中電一條龍設計規劃,讓客戶享受在地服務。

台灣品牌在地製造,我們有擁自己的產品線,強化玻璃生產線、台灣首創的玻璃自動化倉儲系統、線性磁浮式玻璃切割機等,其品質在業界建立良好的口碑,為客戶所推崇。除了機器設備之外,所需的零件耗材一應俱全,提供國內外多樣性選擇,以利客戶隨時訂貨之需。

此外精中電代理歐洲、大陸多家知名品牌設備,如:義大利bavelloni、芬蘭Glaston、芬蘭ABB變頻器、德國Hegla、西班牙Tecglass、北京Tenon、遼寧北方玻璃機械、河南鄭州中原應用、山東能特異能源、廣東歐姆機械、廣東海盛機械等皆有合作代理。

客戶滿意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因此我們不斷改善既有的產品增加效能,也積極研發設計新的產品,如目前的CNC立式玻璃鑽孔研磨機、玻璃切割機貼標系統等,以期望能滿足客戶的需求。不僅如此,我們的團隊都具備10年以上的經驗,專業的知識與技術隨時隨地為客戶服務。
READ MORE 
產品分類
ACS880 / ACS580 / ACS355 / ACS800 / ACS550
S100 / H100(三段式玻璃切割生產線)
磨邊 / 光斜邊 / 異形 / 切割 / 鑽孔
強化 / 膠合 / 中空(複層) / 熱浸 / 數位噴繪
輕軌氣壓式、天車式 可攜充電式吊具吸盤 / 玻璃大吊夾
磨輪 / 鑽頭、銑刀、內孔研磨 / 耐火繩 / 其他
密封膠 / 鋁間隔條、角扣 / 分子篩
建築結構 / 建築門窗 / 裝配式建築
代理商區塊

AGENTS